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德语300小时 语音教程 Lektion 5

来源: 德语

  德语300小时 语音教程 Lektion 5

  《德语300小时(修订版)》的第一、二部分共有33课,其中1-8课为语音阶段,从第9课开始教语法,直到第32课。第15,21,27,33课为复习课,配置阅读课文一篇,内容分别涉及科技、民间传说、游记和经济;同时复习前阶段学过的语法。第一部分语音教程共8课(授课16-20小时)。学生要学会全部德语语音、读音规则、143个词汇和简单的会话。 第二部分基础教程共25课(授课50-70小时)。通过这25课学生要学会德语的基本语法和420个词汇。语法教学可通过语法说明、语法句型示例、课文、会话和练习全方位来进行,会话则可通过叙述课文、会话课文和相应的练习来进行。练习可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随堂作业,另一部分为课后作业。练习量略多于需要,教师可视具体情况选用。

  《德语300小时(修订版)》的第三、四部分为阅读、翻译课文和语法,这两个部分属于一个教学阶段(授课20小时以上)。阅读、翻译课文共17课,教师可从中选用一部分;语法部分则是对德语语法重点、难点的介绍,属于基本语法的深化,共15个单元。

  《德语300小时(修订版)》原设计为课上100小时,课下200小时。增加内容后教学时间要适当延长。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311/313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