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德语发音一日通 前言

来源: 德语

前言

随着中国加入WTO,我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交往将会更加频繁,所以你必须学会多种语言,以利沟通。世界上把德语作为官方语言的国家和地区有七个,全部都在欧洲。他们是联邦德国、奥地利、瑞士、列支敦士登、卢森堡、荷兰地区、比利时地区。就国家和地区数而言,在世界上排第六位。德语母语人口则达到一亿三百万人,比法语人口多出近三千五百万人。同时,德语在东欧也有举足轻重的影响,把德语作为外语的人数仅次于英语,已超过俄语。德语虽然不是联合国法定官方语言,但它却是排在几个官方语言之后的最重要的工作语言。所以学好德语意味着多一个通向成功的手段。
学习某个语言,必须从发音开始。本书吸收了传统语音教学法和现代语音教学理论的长处和优点,特别引入了记忆学习训练法。读者在听读时,会比较轻松地学到德语语音。为了减少麻烦、避免混乱、提高学习效率,我们打破了以往语音书的做法,不再绘制发音口型图。其实德语和汉语普通话在大部分发音上极为相似,即使不一样的音,只要注意跟读,也会很快学会。本书全部采用德语新正字法编写,每一个单元都分别介绍发音方法、发音规则,并从字母、音素到简单句子进行练习。只要你多听多读,一定能掌握德语的发音。

编者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德语系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311/306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