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德语发音难点详解:关于“ch”和“sch”发音的区别

来源: 德语

关于“ch”和“sch”发音的区别

“ch”的发音是轻音,发这个音时舌头不要卷起,舌尖下咧,微微顶住下门牙牙背,用气音发声不振动声带。发出的音比较类似中文里的“洗”。

而“sch”的发音方式与“ch”是不同的,发“sch”时舌头要卷起,舌尖上翘并悬空,也是用气音发声不振动声带。发音比较类似中文里的“是”。

下面来做一些对比练习吧!
[ç] - [ʃ] dich - Tisch Löcher - Löscher
Kirche - Kirsche Gewicht - gewischt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311/301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