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德语学习:德语概况

来源: 德语
  德语(Deutsch)是德国、奥地利的官方语言,也是瑞士的4国官方语言之一。

  它属于印欧语系下日耳曼语族下的西日耳曼语。德语共同标准语的形成可以追溯到德意志时代马丁.路德(Martin Luther)的圣经翻译。

  德语是1亿多人使用的母语(总计约为1.1亿)。它最初在德国(Deutschland)、奥地利(Oesterreich)、瑞士北部(Nordschweiz)、列支敦士登(Lichtenstein)、卢森堡(Luxemburg)、意大利南提洛尔(Südtirol, Italien),比利时(Belgien)的一小部分地区,部分波兰(Polen)地区和部分法国阿尔萨斯(Elsass, Frankreich)地区内使用。

  另外,在这些国家的殖民地(Kolonie)内,例如纳米比亚(Namibia)拥有大量的说德语的人口(Deutsch sprachige Bevoelkerungen),在东欧(Osteuropa)的一些国家中,仍有少量的说德语的少数民族(Deutsch sprachige Minderheiten)。此外,中国的上海、苏联和罗马尼亚等国的德国移民区以及美国的宾夕法尼亚州等地也有少数人使用德语。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311/299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