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德语在线课程:德语入门

来源: 德语

德语入门在线课程

课程介绍:

在线学德语 德语在线学习课程:
1、国内独家全程视频+板书版德语学习系统,将老师请回家,面对面教您学德语。
2、资深德语讲师,总结多年教学经验,在课程中加入大量的补充内容,讲解词汇时融汇贯通,深受学生欢迎。
3、学习时间自由分配,让您感受到真正面对面的德语教学。讲解、练习、作业循序渐进,助您成功!
4、有效期内不限次数重复听课,按老师指点学习。短时间内轻松掌握!

第一节课

课程可以免费试听,由肖卫国老师主讲此课程,《大学德语》(修订版)(1)(高等教育出版社,张书良总主编、赵仲主编)。教材;

推荐给大家德语入门免费试听



学习目标:

学习后可以达到初级的听、说、读、写能力,能够用德语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基本交流,并为进一步提高德语语言知识打下基础。

适合人群:

适合零起点学员,自学德语的初学者,中学或大学的第二外语学习者,留学人员,德语爱好者。

课程教材:

学习资料由教师总结多年教学经验自编整理,另推荐《大学德语》(修订版)(1)(高等教育出版社,张书良总主编、赵仲主编)。推荐教材可到当地书店自行购买。

教师介绍:

肖卫国 德语资深教师,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学院德语语言文学专业,之后赴德国深造德语,德语发音标准、清晰。回国后在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从事本科德语专业教学工作兼年级组长。教学方法轻松活泼、简单易学,深受学生喜爱。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311/297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