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德语入门教材《当代大学德语》或《基础德语》

来源: 德语

教材有:《当代大学德语》或者《基础德语》。比较好些,适合初学者学习点。

想学习德语的需要注意:

【1】发音
德语是拼音文字,也就是说只要你学会了发音规则,几乎所有单词你都会读了,记得我学的时候,一星期就能读文章了,虽然不知道读的是什么意思,但是读音都是对的了。基本上不会遇到读不出或者不知道怎么读的。和英语不同。

【2】字母
德语的文章里的名词都是用首字母大写的,所以很好认,至少知道是个名词。名词分为两数三性四格,这点比英语讨厌,因为通常冠词都要根据名词的格位和性去选择到底用der,das还是die,den,des,dem,初学阶段这个比较难的。

【3】句子
构成句子方面还是有规律可循的,德语比较严谨,在绝大多数陈述句里,动词都是放第二的位置,在双宾语情况下,也遵守人三物四的法则。所以句型还不算难。

【4】语法
语法时态要比英语简单,没有进行时,都用一般时替代,有时候将来时都不用,直接用一般时加个未来的时间点来表示。干净。

【5】兴趣自学+系统的教材+好的视频教程做教辅
推荐德语入门课程给你把,国内独家全程视频+板书版德语学习系统,将老师请回家,面对面教您学德语。点击进入学习>>>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311/294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