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外语学习网 >> 德语

德语入门视频教学(零起点学德语)

来源: 德语

德语入门教学视频 进入课程试听

适合人群
适合零起点学员,自学德语的初学者,中学或大学的第二外语学习者,留学人员,德语爱好者。

学习目标
学习后可以达到初级的听、说、读、写能力,能够用德语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基本交流,并为进一步提高德语语言知识打下基础。

课程教材
以《大学德语》(修订版)(1)(高等教育出版社)为基础,增加了一些教师补充内容。

本套课程教材均为电子版文档,教材和配套录音mp3可在正式听课页面中下载或打印。

德语入门教学视频 进入课程试听

速学德语网:http://www.sxue8.com/de/

德语资料汇总区:http://hi.baidu.com/yyba521/blog/item/4dbcb91940aebd4642a9ad33.html


From:https://www.dbfei.com/Article/deyu/201311/293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6 外语学习网 All rights reserved.